炤涸°星垂不悔

平野星垂,朝夕不悔。

[梦100同人]梦百相关段子①

其实都是一些歌词引发的脑洞啦×真爱雷伊斯希望官方爸爸对他好一点(つД`)

#梦100#雷伊斯#

雷伊斯从梦中惊醒,流出的汗水黏在身上的感觉实在是说不上很好受。他靠坐在温暖昂贵的大床上,眼神涣散着盯着虚空中的某一点。城堡安静的就像是一座空城,只有偶尔从远处传来的打瞌睡的卫兵的长矛与地面接触的声音会提醒他,他还在这里。而当视觉适应黑暗后,白天躲避的那些东西又再次印入眼帘。华美的窗帘,精致的台灯,一看就价值不菲的木制家具,绮丽的宝石镶嵌在各处。他们都在与自己父亲那张状似威严的画像一同审视着自己,逼问着有没有因为自己的行为而感到良心不安。
『并没有哦,我不会那么想。』雷伊斯匆匆移开视线,心爱的小提琴按照惯例已经被女仆收进了阴影里,父母的命令是她们所不能违背的,况且她们也会觉得这样的一位王子已经无可救药了吧。
雷伊斯慢慢躺下,吊灯在月光下倒要比它平时发光的样子更真实一点。
『什么都无所谓,怎样都可以,无论谁都好,请带我离开吧拜托啦。』
雷伊斯闭上双眼,把自己裹在厚厚的被子里,沉入下一场梦境。

#梦100#阿比斯#

太阳比刚才似乎要更加强烈。阿比斯低垂下眼,公式化的笑容瞬间消失在了阴影里。
花开的很好看,香味也迷人的四散开来。有蜜蜂嗡嗡的飞过去,欢快的跳了支舞便“啪嗒”一声掉在地上了。阿比斯冷眼看着,毒药之国美丽的东西都是不能碰的。
是剧毒,但是真的很漂亮。讨厌应酬,也不想和人接触。是王子,但在被当成什么使用着呢?
『如果我不在了的话他们都会感到困扰的。』他有些恶质的这么想着,『但不会这么轻易就有这么好的事的。』
他抬起手,透过指缝望向不断燃烧着的太阳。
你看起来很厉害嘛,那么就掉下来试试看啊。

评论 ( 14 )
热度 ( 6 )

© 炤涸°星垂不悔 | Powered by LOFTER